你,可以再更好:改變人生關鍵的思維致勝術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我常聽到人家說:「我要看到,才會相信。」
但是,各位真正應該做的是:我要相信,才會看到。


某個週末的上午十點,我身處在紐約一幢五十層樓高級大廈的二十一樓,俯瞰著窗外的大西洋。注視著一艘艘的帆船駛過,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。我來到美國已經十二個年頭,八年在洛杉磯,四年在紐約,而二十一樓的這間屋子就是我的家。

我心想:「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世界!人們如此盡情享受生活!」然後我檢視自己的住宅,一名女傭正忙著打掃房間,工作非常賣力,顯然希望我們滿意她的表現、繼續僱用,讓她能夠維持家計。她也是從其他國家來到美國,想要追求更美好的生活。

「人類是被命運掌控,還是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?決定富裕或貧窮、成功或失敗的關鍵是什麼?我們如何善用上天的賜予,享受人生的每一個片刻?我們該如何思考成功,進而締造成功?」這些思緒令我坐立難安。我身在高樓,眺望浩瀚無垠的天空,回想自己在伊朗的日子,反省過往的人生經驗。

你們現在看到的我,過去只是一個伊朗的窮小子,某天,一位從美國遠道而來的朋友送我一本書:美國作家拿破崙希爾的《思考致富》,我滿懷熱忱拜讀,世界觀從此改變,我挺身而出,下定決心,開始轉化自己的人生。

如果信念與思維方式對你的生活非常重要,
如果你在此生與來世的成就,都與思維意念、人生觀息息相關,
如果思維可以決定貧或富、成或敗,
那麼有一個問題你非問不可:「我應該如何思維?」

當你的心靈狀態陷入全然的絕望與悲觀,你會被負向思維牽引,讓它指揮你的生命樂團,奏出一闕悲哀的交響曲,並招致失敗與打擊。然而,如果你能以卓越的方式思維,萬事萬物都會因為你而變得美好。總而言之,思維致勝術將幫助你透過思維來獲致成功。

請以保持開放的心態閱讀這本書,相信《你,可以再更好》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,就像當年《思考致富》改變我的命運一樣。如果不是讀了《思考致富》,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希望我自己這本書,也能成為各位轉化人生的工具。

告訴自己,我要相信,才會看到,唯有天空才是我的極限!

作者簡介

阿里瑞札.艾茨曼典(Alireza Azmandian)

出生於伊朗,家中共有6個兄弟姐妹,與父母親、祖母共九個人,擠在十幾坪大的破舊出租套房。六歲時,拿著家中僅剩的零錢,勉強向攤販買下腐敗的葡萄,做為全家人的晚餐。

長大後進入伊朗電視台新聞部工作,主跑難度最高的國際戰爭新聞,戰地記者生涯的挑戰與磨難,讓他發現,人與人之間的差異,決定於彼此的信念系統,國家與國家在成功、幸福、財富等各方面的差異,也決定於國民的集體信念。

1985年,艾茨曼典如願進入美國南加州大學就讀,先後獲得工程管理碩士與博士學位。居留美國的十二年期間,走遍世界各地五十多個國家,只為了尋找更完善的生活方式,追求卓越。經過這番探索,發現了無盡的寶藏,並且樂於分享這份尋寶的路線地圖。

艾茨曼典後來回到伊朗,創辦「思維致勝術中心」,鼓勵人們發掘出自身源源不絕的能耐與力量,至今讓七千萬名伊朗民眾受惠。

譯者簡介

閻紀宇

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。現為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副主任。

譯作有《揭密》、《大家來看賈伯斯》、《人見人愛的華麗社交》、《雲端運算革命的經營策略》、《中國即將崩潰》、《魔鬼詩篇》等,譯著頗豐;同時為《讀者文摘》、《哈佛商業評論》譯者。



  • 原文作者:Alireza Azmandian
  • 譯者:閻紀宇
  • 出版社:美商麥格羅?希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6/2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ilal7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