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道士那些年II 卷五:林深藏密(上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天涯論壇超級紅帖,百萬人追捧,點擊率超越1500萬次!

長踞磨鐵中文網點擊率榜與付費訂閱榜第一名!




繼《鬼吹燈》《盜墓筆記》之後最精彩的半自傳冒險小說!

帶你一窺神秘的道家世界,請別把我跟神棍混為一談!


符籙、虎爪、靈玉、鎖魂結、引魂燈、聚陰地、修仙、崑崙……道家源流傳承千年,未必一切只是傳說!四十多年的道士生涯,三十七件精彩Case,風靡兩岸讀友的術士人生!

因為踩著正午十二點出生的天生童子命,讓嬰兒時期的我被百鬼纏身,父母尋訪了村子裡的高人,我的師父── 一個高深莫測的真正道士,註定了我這輩子要做道士。

在正式踏入江湖河海尋找昆侖之前,承心哥、如雪和我必須先和鬼市的老鬼一起去北方尋找傳說中的「參精」。沒想到,在這裡意外得知傻虎的身世之謎和師門的最強秘技!那廣闊而神秘的東北老林子,還藏有多少驚人的秘密?



  • 出版社:高寶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3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ilal7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